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twk传感器

Twk电感式线性传感器、Twk电位线性传感器、Twk微型感应式传感器、Twk电磁式单圈传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WK倾角传感器NBT型号参数
TWK倾角传感器NBT型号参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TWK倾角传感器NBT型号参数 
品牌: TWK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31 16:22
 
详细信息
TWK倾角传感器NBT型号参数
吴亚男小组
QQ:2853369884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18583804
电话:010-64714988-212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2@handelsen.cn
吴亚男小组邮箱:tk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2 吴亚男小组微信二维码
65毫米设计;
外壳材料:不锈钢材质;
工作温度:-40°C至+85°C;
功耗:<3 W;
电流:90mA;
角度测量范围:90°;
 
产品类别:倾角计
设计:65 毫米, 90 毫米
外壳材料:铝 AIMgSi 1, 不锈钢 1.4404
测量范围 x 轴:请在备注栏中注明。
测量范围 y 轴:请在备注栏中注明。
z轴测量范围:请在备注栏中注明。
扰动加速期间的行为:标准
轮廓:PROFINET with OPC UA, Standard, PROFINET
安装位置:前 1 名、前 2 名、前 3 名、前 4 名、前 5 名、前 6 名
电气连接:电缆出口,设备连接器 M12
电气连接:1 个连接器(1 个混合连接器)、2 个连接器(1 个 PROFINET,1 个电源)、3 个连接器(2 个 PROFINET,1 个电源),在注释栏中输入电缆长度(m)。
接口:普罗菲内特
电气和/或机械变体: 标准
特点:PROFINET with OPC UA
TWK编码器
TWK型号
Twk位置传感器IW25A/100-0,25-KGM-KHN 
TWK传感器TW254/40-0.5-T-PKS5
TWK编码器CRN66-8192R4096D1Z01
TWK线端机构SWH02-ZD
TWK..SWF5B-01
TWK夹紧安装座MB25/250
TWK编码器拉线SWF-V5
TWK编程指令SWF-UA02 
安全速度监控解决方案
太慢,太快或恰到好处?速度是多少?在许多应用中,不仅位置(例如设定角度)必须精确地传输到控制器,而且还必须将调整速度(换句话说,旋转速度作为速度的度量。也许,在速度监控的背景下,旋转的速度甚至比相应的瞬时位置更重要。除了"精确"属性(即高精度)之外,"安全"(即可靠)属性也是精心设计、安全操作的机器中传感器的先决条件。
TWK现在已经扩大了其用于测量位置和速度的传感器的
产品组合。这包括针对不同类型的装配和测量要求的不同测量系统。这些测量系统包括高质量的硬件设计和复杂的软件,以满足ISO 13849和IEC 61508标准的功能安全标准,具有PLd或SIL2级,以及精确的位置和速度检测。非常适合关键应用中的速度监控。
典型应用是必须记录行驶速度的龙门
起重机。通常在两侧驱动,使其均匀行进。这同样适用于在永久安装的轨道上行驶的起重机桥。此外,小车和装载钩必须以规定的速度运行,以便快速安全地到达目标位置。另一个例子是风力涡轮机的转子,它们受到速度监控。特别是对于非常大的转子,必须注意它们不要旋转得太快,以免转子叶片损坏。需要通过"超速关机"进行安全的速度监控。
对于这些应用和许多其他应用,TWK在其产品系列中提供了新的编码器,电子凸轮开关和转子轮毂传感器 - 适应客户的安装要求:对于较小的安装空间,有一个直径仅为38 mm的超紧凑型FSoE多圈安全编码器(TRK38 / S3)。
以转子为例,有一个新的PROFIsafe转子轮毂传感器NBT-D/S3,它基于安全倾角传感器NBT/S3,带有一个额外的陀螺仪,不需要固定轴连接即可进行速度测量。它也不必安装在旋转轴的中央。提供多种安全接口:PROFIsafe via PROFINET、EtherCAT FSoE、CANopen Safety 等。
TWK振动传感器 
NOCIO79/S3 系列带 IO-link 接口的凸轮开关单元实现了用于安全链的安全继电器。如果需要,它们不仅可以在某些位置切换,还可以在超过可调速度限制时进行切换 - 换句话说,"安全第一"。
TWK倾角传感器NBT型号参数